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郭采潔:他真的有給我傢的感覺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馬澤望) 林嶺東導演的動作犯罪大片《沖天火》,將於11月25日上映。前日,片中飾演兄妹的張孝全和郭采潔到廣州宣傳。片中,張孝全扮演的傢傢是個孤兒,從小被小珍的父親收養。扮演小珍的郭采潔談到這位“哥哥”時,笑說:“在戲中他真的有給我傢的感覺,戲外就沒有啦,哈哈哈。”站在一旁的張孝全也被這位耿直的“妹妹”逗樂。

張孝博客 王智明王智明 旅館全拍打戲被打暈

《沖天火》的故事是從一種新藥發明而引起。小珍發現自己患瞭晚期肺癌,傢傢帶著她從臺灣到上海,到擁有這一新藥的醫療機構“天空一號”找張靜初扮演的醫生高玉求救。吳彥祖扮演“天空一號”的安保主管宗天保,而張若昀扮演的潘子文懷疑自己的父親潘教授當年是被助理唐永章及其妻子高玉害死的,這對夫婦可能竊取瞭潘教授的科研成果,才發明瞭新藥。眾人各懷目的聚在一起,開始角力。

傢傢和小珍這對兄妹是當中目的最單純的,也是最容易引起觀眾共鳴的。當天,張孝全和郭采潔都表示,這兩個角色很有意義,“我們可以從中感受到愛情、傢庭的元素。”郭采潔還表示,在拍攝現場,她和張孝全簡直就是林嶺東的一雙兒女,“導演拍完戲很喜歡和演員一起吃飯,通常他都讓我和張孝全一左一右坐在他旁邊,特別像一傢人吃飯。”

張孝全說,自己演的傢傢是“一心隻想救妹妹的野蠻市民”,因為他在片中為瞭救妹妹,卷入不少打鬥和高風險的事情。扮演貨車司機的他,開拍之前還去學開大貨車,“我助理的親戚剛好是做水泥生意的,我們老虎團隊 王智明就跑去他親戚傢,特別弄瞭一輛大卡車,在那試(開)啊、操作啊。真的挺難的,死角特別多。拍攝那天我特別緊張,生怕一個拐彎沒弄好,把街邊人傢的商鋪給撞塌瞭。”

大貨車得自己開,挨打也必須是自己上。張孝全說:“有一場我和李海濤在很窄的通道裡的打戲,他要打我,然後按著我撞墻,之前我們就借位演瞭好幾條,導演就說: 太假瞭,你們不信來看下回放。 ”然後我和李海濤決定來真的。那一條我印象特別深刻,我的頭撞到墻上時,感覺整個房子都搖晃瞭一下,拍完整個人都暈暈的。”

郭采潔飆車靠想象


郭采潔笑說,比起張孝全,自己這次算是輕松很多,“因為我演的是病人,一直很虛弱,接受保護就可以瞭。”她還透露,自己在片中演的飛車、撞車戲,看起來非常驚險,但拍攝時並沒有像張孝全那樣“玩真的”,“我跟張若昀那段飛車逃避追殺的戲,好多人跟我說看著好刺激,但其實,隻有我們那場不是實拍,是在綠幕前完成的。因為劇組之前已經把整條街都給毀瞭,已經被投訴瞭,輪到我們拍攝時就無法回到原景,隻能在綠幕前。我們要一直給腦袋輸入拍的當下是什麼狀況:從哪邊來,要撞到哪邊去,摔下樓梯然後怎麼的……完全靠自己想象,以及導演給口令。然後我和張若昀就坐在一個已經被架好的摩托車上面,雖然拍出來很刺激,但拍攝的時候特別像在遊樂場的感覺,太搞笑瞭。”



(原標題:郭采潔:他真的有給我傢的感覺)



本文來源:大洋網-信息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y408s7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